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5月31日。雨。

有些事情,看似沒甚麼變化,卻早就有了不少變化。

這樣就5月31日了,2021年過了5個月,我還是一事無成。曾經在年初想起過要做到的事情,沒多少件能做得到。

有些事情,不斷叫自己隨遇而安,根本就是因為自己不能隨遇而安。自己就像個白痴那樣。再好人,又如何?

該去努力的又如此漫不經心,無能為力的卻偏又如此著緊,又有甚麼用呢?每天夾在這樣的情緒之間打轉,輕錘著L叫喊著,也不知道可以說甚麼,L也不能幫我甚麼忙。

有些事我本來不甚在意,但那沾沾自喜的神情,實在令人心生厭惡。

覺得自己身邊的人都很厲害,我是在做甚麼?我又何幸得以結識到她們?我憑甚麼?理論上,這幾天不是自己的生理期,也就應當不是因為生理期而帶來的情緒問題,純粹是一些日積月累。

好吧,最近還是嘗試不快樂一點吧。離去的人太多,但大家還好,就好。

火箭的燃料還是有用完的一日。我累了。這個遊戲不好玩。我還是玩單機。

總合而言,有欣賞自己的地方,但還是討厭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