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5月6日。陰。

真的。

今天和L去吃飯,大概是放下了甚麼心事,也可能是因為認識了R,還有其他原因,多了點跟自己的對話,也是學習和自己對話、剖析自己,於是最近有嘗試跟她開心見誠聊天。也發現自己對她實在太壞,一直要求她敞開心扉,我卻從來未曾真正對她敞開過。

大概她有點不甘心,她不是那個令我沒那麼頹喪的人吧。感受到她的無奈和灰心。

因為之前的自己實在太封閉,完全不願意對任何人說自己的事。與此同時,聽到她「好生氣你為甚麼總是在吃虧」﹐其實有點感動。總之,她還是很高興,我最近開朗了不少,雖然她總是以為這是R的功勞。

不,不是R。

R是個很難得遇上,跟自己那麼有默契、共嗚的人。

L說,她實在理解不了,為甚麼我說「R離開了之後,我不會去找她、她也不會找我。而這也是我們有默契的地方」,不過她還是嘗試去理解或接受,這也令我很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