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

.

【動畫】《魔法少女小圓》:關於世界殘酷(卻包含希望)的成人禮

有點意思。

先說明一句:我沒怎麼看過小圓。

之前在看泛式的影片時,其實就有留意到這段,還有早一陣子似乎有甚麼企劃再起動,才想起來,原來已經十年了。

明明當年是我最熱衷於動畫的時候,我看了一次當時的動畫新番列表,前前後後的番組都有看過,也很記得當年每天就泡在k島等劇透之類。雖然因為我不好少女戰隊,所以一開始沒留意小圓,可是過了三集,只要是個有留意動漫界的人都會知道小圓事件。

最搞笑的是,就算是我弟他都有看過!

加上有百合成份(當時我還有聽網台,記得當時有一位向來都只看BL的女主持也說「我本來也不看百合,不過裡面那對有感動到我」),為甚麼偏偏這套沒追呢?我自己也想不起來。更不用說後面的劇場版。

不解之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