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夢日記八十。

一開始在家中,外面下著雨。

每個人都在橫躺著,聽著甚麼東西,要按著電視裡的指示。有weakuli。有種逃脫game feel。之後場景不知道為甚麼變成了麥當勞,我和我弟一起吃了一個餐。之後我還在last order前叫多個雞翼餐,冇得加大。然後角色全換成了LTW,NYY。我一直吃,吃到他們等我吃完。

之後NYY說見到同事E要去剪頭髮好搞笑。

然後我們去了一間較大的麥當勞。最後麥當勞外牆都開了門,我們都走了出去,戶外遊戲間。有個阿叔推車。我大叫「走鬼呀」。

然後是影相遊戲,所有人要站在指定位置,然後都被鏡頭見到。還見到了以前高中的數學老師,我說「好在小朋友比較多,可以抱著湊人頭。」


然後就醒過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