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星期四

最。

The 100 Most Handsome Faces of 2021

嗯,實在沒感覺。

Pew......PewDiePie也在榜上,還要第9名,這個榜單是認真的嗎?不過最後我有點小感動的是這個,

FREE THIS MAN。

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21

又比如說,我就覺得Lily Collins很不錯,可是她才91名。韓國人就算了,榜上的日本人我也不覺得是我杯茶。當然面盲如我根本分不清Chris Pine和Chris Hemsworth,但所謂的排名,只是一部份人的意見,也就是就這更是「某領域所認定的美」和我認定的距離。

那種知乎式「點讚量=好」,加上個人偏好,我當作是「看一下有沒有甚麼正妹讓我沉迷一下」更實際。

只是,沒甚麼新發現,看來那個差距滿大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