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

Horseman。

 終於明白這甚麼叫做有毒雞湯了haha。

因為Netflix不可以截圖,所以我只能在網上偷圖了。



我也想讓你知道,我很感激你陪我一起寫這本書。很抱歉我在這段時間裡總是很難搞,我想真的很難找到一個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想是瞭解你吧。你真的瞭解我,黛安。我知道我並不完美,很多時候我其實還滿討厭自己的,但是當我跟你在一起,我就不會討厭自己。我喜歡有你在身邊。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所以現在我要告訴你。

Call me back, this is Bojack by the way, Horseman obviously.

 


哈哈,哈哈。


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