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2月20日。雜。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這我都還能懂。可是秋水篇和美學觀,我真是十萬個orz,只覺得出書的人都很神......

春風無力百花殘。

還是很討厭被人無視,還是說我自視過高?

人總是犯賤的,所以人才會成功吧?善會產生惡,相對地惡也會產生善吧?我自己就覺得,生物本能是惡的,所以才突顯到善的可貴和美好吧?雖然說我還是很想相信人性本善。

還是很愛少女革命。歐蒂娜和安茜之間,早就不是愛情或是友情這樣簡單了。所以歐蒂娜才會離開鳳學園。裡面的人都太可悲了,說著要打破世界之殼,到頭來還是安居其中,繼續安份於自己在學校的地位。學園是個束縛,被綁在學園裡的人,都很可悲。

與其在驚嘆著生物之奇,不如倒過來想,唯有這樣它們才得以生存吧?就好像有人在驚訝著地球是一個奇蹟的集會處,不如說是有了奇蹟才有了地球。感覺就好像那些人都在感慨聖女貞德真是個很神奇的人,根本就是因為好神奇,你才會聽到她的名字。

還是乘著有一點骨氣,多留些字句,好讓日後的我慚愧。年少輕狂,傲一點碰碰釘又有甚麼所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