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信。

明知自己的性格太懶,快到開sem飯,自是早寫信為妙。

只是,自己的思緒太雜亂,總是東寫一句,西寫一句,然後要在最後重新整理一次。寫故事時也是這情況,總是這裡寫一段,那裡又寫一小段。

即使是考試寫的議論文,高考時有著TT的教導還好,但之前我一直都是寫得很亂,到快完結時就要用箭頭指來指去,所以第一次會考很幸運的有A,可是到了第二次時就不太走運,只得了個F。

所以,我很喜愛寫作,但很多時都覺得很痛苦。

我的思緒,總是這樣一片片的,總是連結不起來。是我的腦細胞太稀嗎?

Yoko曾說過,我的思維很跳tone,所以跟同樣跳tone的YTY一起,就覺得自己很普通。其實我們早就是別人眼中的怪人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