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多餘。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我很易認真,你知道嗎?其實我都在認真好不好?

我知道我沒資格抱怨,我很清楚我做過甚麼,所以我也沒說甚麼。

只是,其實我很介意,你又知不知道?

對著你們,我就覺得自己像個大白痴,被你們玩弄於股掌之間。就是因為你們,我才會努力的學習如何不被人忽略。可惜,在你,你們眼中,我永遠就是個稱號為「路人」的人。

那時,我真有一股衝動想退出你們的group,只是我很清楚,你們沒有惡意,更清楚我說甚麼都不會有人在意,不會有人覺得我是認真。

然後,你們繼續自說自話,繼續無視我。

這感覺真的很受傷。

是啊我就是這樣麻煩,就是這麼小屁孩,我就是為了那幾句說話......不、正確來說,是無視我的、只有不足半小時的對話,幾天都在耿耿於懷。

千萬不要找我,我只會更氣憤。

不要理我。

不要理我。

不要理我。

不要理我。

不要理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