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Yes Or No。

之前說過「Yes Or No Or Love」是チャットモンチー的歌曲 趁機會賣廣告 ,也提過「Yes Or No」,因為現正緩慢追看第二集中(每晚看一小段),所以就略略說說第一集的感想.....

Kim是個很像男生的女生,而Pie就是個很可愛的女生,Kim外表很像男生,可是卻會怕昆蟲怕黑會煮飯的賢內助型,反而Pie卻是不怕黑不怕蟲又大膽的女生。

我就覺得,電影想說的我都大約明白,不管我們外表如何,我們都只是女生,而這是個女生愛上女生的故事。

我自己就分得很清楚,外表男性化是一回事,喜歡同性是另一回事,特別是當我知道梁靖琪這位長期T裝扮的人都會嫁給男人的時候,就知得更清楚了........

最後Kim對Pie說,多謝你喜歡我,還真是意義重大,因為這是一條艱辛的道路。
我很明白。

說歸說,我始終覺得Kim還是太男性化了,而且,不管是Pie還是第二集Kim的室友,都長得很可愛啊.......可是這應該是整容整出來的吧...(小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