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放浪息子。


我也很喜愛追看漫畫,就算是從前考AL期間,因為正值結界師的完結關頭,理所當然的我更關心烏森到底會怎樣被封印以及小良守會否和時音在一起

雖然這不是好孩子應有的所為,我只是想說,我真的很愛看漫畫。

通常這種追著爽的漫畫,我都是看有幾多套更新了的漫畫,想想自己追看的追度到了那裡,我都會一口氣開著幾個分頁,走馬看花的飛著看。那時追one piece時,我還是會同時間開著五回的分頁看,遇到有看不明的地方時,回過頭再看就是啦,更不用說Bleach我只會每星期到k島看看本回重點=圖片一張........

可是呢,還是有些漫畫我是會很用心很認真的看,每看完一回都會停一停,想一想,然後才繼續開下一回的連結。浪客行(因為太深奧,幾乎都看不明白)、死亡筆記和爆漫(因為字太多)、Blood Alone etc.

我喜愛的漫畫家有很多,數之不盡。但要說到令我著迷的漫畫家,目前只有一個。那就是志村貴子老師。

因為她,我解開了一些迷惑,對自己的迷惑。然後,我就深深鍾情於她很愛用的蒙太奇手法。嗯,也算是吧。

我果然是個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