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2月7日。晴。

我只是覺得自己很黑心。
好人就已做過,提過她再不悔改就只有死路一條。
再向自己說一遍,做人還是自私點好。

還有,以為自己只在網上面找找資料做present,這樣就可以高分,未免太天真。始終還是有很多資料要在那些又殘又舊的書中找的。

學校太窮,沒錢買新書,所以書都舊得恐怖,不過我有點喜歡這種時間流逝與停止的感覺,很有時間的痕跡。


今天在學校圖書館借了一個假期份量的書,可是我卻已經看了一半......

老爸放假留在家了,我是不是應該要顯得開心點?

原來,再過幾天就是新年。完全沒感覺。

我只是喜歡寫,可是不喜歡,也沒能力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