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腦。

當電話和電腦都不在身邊時,這樣過了兩個小時,腦中就會想到很多事情。很久都未試過這樣了。想了很多事,還有煩惱。因為都解決不到,這感覺真是糟透了。

很多時候,我都討厭自己那個不會有空白的時間的腦袋。可能有些人來說,智能手機或是漫畫對我來說,都是讓我腦袋休息的工具。很多事物都能引起我的無限聯想,當沒有一個方向性或統一這些思緒時,那些一個又一個、總愛一閃即逝的念頭,就會變得全部都抓不住。

我總是在想事情,我不是那種隨時都能入睡的人,每次都只能等到自己覺得倦了才可以安心去睡。在床上滾來滾去,只在想事情,甚麼都不做,只會令我更睡不著。所以嘛,有時覺得覺這裡就像Harry Potter中的儲思盆,讓我把腦袋中的負擔都放下來。


在網上面把大量的資源都灌到自己腦海之中,甚麼都不用想,只管吸收就好,這比起那些轉眼就消失的思緒,實在得多,也輕鬆得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