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2月4日。晴。

迫自己每一天都盡量寫一點事情。

今天星期一,是Day off,一整天都很閒。

罕有地,那個很少會出現的,網上結識的人出現了。就是個因為結界師而來結識我的人,似乎是這樣。還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情緒很低落,不知怎的被她安慰了。一句半句的,就這樣聊了一個下午。

雖說是因為漫畫而認識,可是我們很少會談到漫畫的事。本來想向她介紹幾本漫畫,可是又沒說出口。話語我總是會衝口而出,但,我想,文字我是謹慎的,總是前改後改才會發送,因為明知自己思緒很亂。

只能算是結識的人吧?朋友呢,我還是分得很清楚的,不是認識的人都能算是朋友。面書上所謂的friends,有很多我都不會當作是朋友,而只是認識的人。

下午又針灸又拔罐的,我覺得很痛,完全不出聲,可是卻在whatsapp上狂打「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或許,我本身就很少跟別人就自己的事情,即使是Cherie,是那個Cherie啊,我都只是說過很少很少的部分。這點我很有自知之明,K也說我是這樣。

只是,我開始覺得這樣不行。

明天又上學了。很久都沒吃譚仔了,突然很想吃。

希望手可以康復。我只是想普普通通的打羽毛球。

妹妹似乎又有男友了,真麻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