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玉膏。

今晚就要跟Yoko吃飯了,很緊張。

很久都沒有見過她。其實要遇上不難,也試過好幾次在巴士上看到她的背影,只是我不敢再去找她。

這個對我人生最大改變的人,沒有她,就沒有高中的我。沒有高中的我,就沒有現在的我,和YTY。

到了現在我還是會覺得天秤座的女生都會是好人,即使我不相信星座,原因當然就是Yoko。還記得她當年對我無微不至。或許我就是這種一生都是被人照顧的人。

因為Yoko,我才會有無比耐性應對著YTY,我有耐性是因為我相信十月出生的都會是好人。當然,YTY是雖然脾氣大了點和麻煩了點,但她也是極好的。

見到面,說甚麼好呢?是時候要想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