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蜂蜜幸運草。

雖然我覺得三月的獅子很一般,但我很喜愛蜂蜜幸運草。

蜂蜜幸運草,是個我看了一次之後,不敢看第二次的漫畫。


小育和森田之間,只屬他們的共鳴和感應,讓我想起很多東西。讓我想起一次又一次的、我完全不明白的情況。我只是單純的羨慕。那種別人介入不了的氣場,天作之合。

竹本那令人心痛的溫柔和不可能,這公平嗎?是的,這本就是個不公平的遊戲。山田也是這樣,可是她還有野宮啊。

總覺得自己就和竹本一樣,只能、只懂不斷的尋找、等待,和等待失望。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漫畫。喜歡裡面的青春、年少輕狂、溫馨、悔恨和淚水。

真人版......我始終比較喜愛羽海野チカ筆下那種有點迷離的眼神,那才是青春會感到迷茫時有的眼神。海報上、電影裡的眼睛太清楚,讓我看著覺得害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