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月10日。雨。

連日大雨後,整個街道涼快了不少。

往日只感到很興奮的涼意,今天下來都是絲絲的抽痛,不過是再一次實感地告訴我:遠離你的,逐步的確實的,遠離著你。

今天又是一場送別。回到家頭很痛,於是看書。但看完書,卻沒有解渴的感覺。也有可能是我病急亂投醫。不過,安靜地看書實在是好。

最近看著Twitter有種焦慮和強逼感,影響到自己很多事了,那怕自己delet了app還是會偷用網頁版去看。反正心情不好,古乳有暈:窮則獨善其身,我就聽從前人的話,先關閉看看,放鬆自己。

引來了大家的擔心真不好意思,我向來有點任性,嬌情又脆弱。

最近整個人有點過載,可以把過錯推在工作上。

再過一個星期左右吧,大概我就可以了。

或許對世界樂觀了點的我實在是個大白痴,但最近也未必太多太多的沮喪,無論是生物還是死物,都努力從你指間溜走。

有時我也不明白,我努力地討好,卻就連狗狗都不喜歡我:那怕我努力了好幾個月,牠的飲食是我努力維持的、黃白之物也是我在處理的,我想我還只是個「提供糧食」的人類而已,還不及那個兩星期才回來一次、然後一直給零食的「主人」。

當好人不是為了好報,只是長此以往難免對生活感到疲累;你越是努力,別人似乎只對你有更多「可努力」的期待,你本身感受如何,那些期待你的人卻從不體諒過。就好比,別人往你的背包上放東西,然後安心地把自己的背包交給了你,然後快樂地跑往前方,在終點為你打氣。

虚空的虚空。虚空的虚空,一切都是虚空。

到底是我甚麼地方出現了問題?還是說,這種不明白就是不被喜歡的原因?我也無力去探究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