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

KYOHEI SORITA。

嗚哇,真的是他!進到Final了!其實比較令我在意的是,我很意外花她沒留意蕭邦比賽。

她跟L也有看Twosetviolin(她們似乎不知道我也有看,尤其是不覺得我會看吧,這等門外漢),明明都有鋼琴資格的她們,卻沒留意鋼琴比賽。多聊幾句比賽,比如說提及到那YouTuber之類,還聽到花說「我真的超討厭蕭邦的音樂。不,我是超討厭彈蕭邦的音樂」時,我就明白了。

正是因為我門外漢吧,所以才覺得她們每個音符都如此美好,才輕易地說出「他們要多努力和多有天賦才進得去比賽裡面」。記得花還有一句:

「我苦練了一個星期才彈完第一頁地獄,終於翻去第二頁開始時,才知道是另一個更地獄的地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