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星期日

.

我也沒自信,沒做人的自信。

唐宋文學編年地圖:幫古人設個GPS,看盡詩人一生足跡

!這個也太有趣了!!

又,為甚麼搜韻不早點出現呢XD

......雖然當年都有不少網上工具,不用埋頭苦看韻書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但,方便無下限嘛......

另,雖然說自己想避開看太多同一家傳媒公司的文章,但一來不用錢就別有太多嫌棄,二來真的很有趣。

關於懸日,我一開始只知道是Album,看到照片反而是後來的事。香港的懸日也這般好看。

另外原來還有曼哈頓懸日麻省理工懸日

「唔得唔承認」,想起了趙敏XDD

「爾的話說得很好,人之異於波斯人者,幾希!祝爾等多福多壽,來格來饗,禍延先考,無疾而終。」

。 

音樂是音樂,我卻對影片裡面那Barry Lyndon滿有興趣的,純粹被那英國古裝吸引。

又,小時候在中文課本上知道奧地利維也納是音樂之都,當時也沒想太多,只覺得「那麼小的一個國家,卻能成為音樂之都真厲害」。現在嘛,自然知道當時的奧地利,不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奧地利。

不過是強行用件被薰香過的大衣﹐意圖蓋住帳下那不堪入目衣衫襤褸的腐臭。

對,你就是你,不會是其他人;但也正因為是你,所以不是你。我知道是你,所以不是你。我知道的。我再也不是我了,也只會生出我不是我的苦惱。

可是我沒有辦法。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