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1月15日。陰。

因為一點事而到了旺角,突然心血來潮,就沿著那條路步行往自己的小學。

很久都未走過那條路了。

過了差不多十年,很多景物都不同了。唯有有狗大便的氣味、某街上的木材氣味、油站的汽油味、一間超級市場、公園,和小學。

見到自己的小學,說真的,大吃一驚。從前那又老又殘的老人黃,變成了現在的白色。

真是很不習慣,這種白,讓我想起那個經常在觀塘街邊派傳單的化妝阿嬸,面上蓋不住的是自己皮膚的殘黃,過多的白粉在外面變成了有點灰色的噁心白。說起來,上個月的那個event我路過觀塘時也看見了她。

當年那個令我極之討厭的班主任早就走了。還記得當年她大放厥詞說自己很受歡迎很多畢業生都會回去看她說好是最好的老師bla bla bla,現在我想起都令我想繼續恥笑她。

嘛,我向來都不是好學生就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