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觀看。

嘛,明晚才考試,難得心情不錯,就打多一篇了。
因為我突然想到一個同學。

還記得,曾經說過很想在三次元世界看到Yuri配對。

就是這個。

其實我早在O Day時就已留意到了。
她們之間,會是甚麼呢?
我沒有特別去尋求這個問題的答案,因為在我眼中,這個就是Yuri世界內最美妙的距離。
我是在看Yuri的醍醐而不是要看開花結果啊,這才是Yuri的真諦好嗎?

因為大部分的課都和她們在一起,也就令我經常留意她們。特別是較男性化的那個。

她是我看過這麼多T之中,同時很明顯又很低調的一個。

不過,要我去搭話,那是沒可能的事,因為我實在很怕正面接觸T。
原因我不知道,總之,我怕。

還記得起初收到自己的兒女名單,找到其中一個女兒的面書,胃就開始有痛感覺。O Day那時,我一進門就看到她,然後就寧願坐在男生堆中,都不敢接近對面。當然,後來自然而然的沒事了。花兒是個很有趣的人。

另外,手球隊中還有一個。本來我也是感到很胃痛的,我真的很怕啊我說。可是,其實她也是個很nice的人,所以現在都不會怕了。

嗯,說回她們。

那個T小姐也不是特別有英氣的那種人,而是那種一看上去就感到她會是很安靜的人。那種沉靜,那種沉穩,笑時就只會在你身體默默微笑,沒甚麼特別就不會把表情露出的人,我最喜歡遠觀的了。不過我知道這種人我只能遠看,因為跟他們說話會很易死空氣......


較娘的那個,不是特別漂亮,嘛,就說白點,根本就不漂亮。可是,我感覺她是一種很有自信的人,看過她present幾次,就自然得出這結論了。原因,可能是因為另一位吧,那種無論做任何事,都知道一定會有個人在你的背後的感覺。

OK對不起我已經開始在腦內補完了orz

話說回來,我突然想到她們,原因只不過是今天我難得地看到T小姐笑得很燦爛。

我果然是經常偷看她們or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