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1月26日。雨。

今天去了聽嚴長壽的講座。

他是個大人物,不過我聽到的內容,都不過是他不停說自己怎樣與別不同。真是很悶,而且千篇一律。還真虧得周教授全場又點頭又「嗯」得特別起勁。個子很高,腰自然也彎得特別低。哼哼。

所以那時說某人「沒腰骨沒膊頭」的,大多都是網上咀炮罷了。回到現實,腰骨膊頭這些,屎都比不上。

很記得上個星期,聽到有一個同事閒聊時說了句︰「算啦,係香港,講咩理想呀?」語氣中盡是一股看著垃圾的感覺的。

聽到這句,我真的覺得香港人很可悲,同時還慶幸自己還是自己。嗯,讀中文系還是有好處的。當然,在那些人眼中,我也只是個可悲的人而已。

所以我說,火,有是真的是年輕人的專利。不過我也很害怕,終有一天,我會變成這樣。

唉,以後跟周教授說說笑是可以,打交道?別找我。

不如說我本就討厭這回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