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1月8日。晴。

如果今天不是考試的前一天,那1月8日將會是很完美的一天。

就是說說笑話,然後一同溫習。很寫意的一天。

賴教授摸了我的頭兩次是兩次啊!(又一個上當的人
還說「我一看你就知道你是個很誠實的人」XDDDDD

就連愛徒如V都未試過在短時間內被摸頭兩次其實只是她會避。要不是我文筆太爛未寫過故事,我早就把賴教授的課全修然把她哄得媚開眼笑了。要我做文學創作簡直就是要我自暴其短  本身人已經夠短的了

少了一個人,但完全沒違和感。說V的妝很濃、說K還在收兵、與D和L說要消音自重的笑話。與K一同溫習然後默默承受來自D和他女友的閃光彈。

唉,是你放棄你自己啊。再這樣下去,真的回不了頭。

V說得沒錯,我總是太好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