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春夏秋。

 

那個堪稱趕客的pv我不想放上來,其實根本也找不到,但我記得Yahoo那裡可以找到很多她們的pv。

這首歌就是說一個失戀的春夏秋天,一整個就是灰灰的感覺,就像那首「世界が終わる夜に」,‎所以我也十分喜愛這首歌。

詞曲都是繪莉子一手包辦。不如說,通常我比較喜歡的歌曲,都會是繪莉子一手包辦的歌曲。也許只是湊巧,也許我真的喜歡,這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問題。



短い命の花びらがきれいだ
短暫的生命是美麗的花朵
夜の間に見に行こうかな
我應該在半夜去看看
じゃれ合う星達もきれいだ
匹配著的星星也很美麗
ライトアップされた私の気持ち
照耀我的感情


あなたを忘れる時間がない
我沒有忘記你的時間
あなたを忘れる時間がない
我沒有忘記你的時間

セミがアイスコーヒーを飲んでる
喝了幾口冰咖啡
熱いフライパンみたいな道で
這個城市就像一個熱油炸鍋
私も冷たいものが飲みたいな
我也想喝點的東西
薄着で見えた私の気持ち
透過的衣服看見了的我的心情



あなたを忘れる時間がない
我沒有忘記你的時間
あなたを忘れる時間がない
我沒有忘記你的時間

冷たい風が頬を叩く
寒冷的風拍打著我的臉頰
まるで血も涙もない風が
沒有血與淚的
綺麗なまま落ちる木の葉達
依然美麗的落葉之秋
真っ紅に染まる私の気持ち
我的感情也被染成了深紅色


あなたを忘れる時間がない
我沒有忘記你的時間
あなたを忘れる時間がない
我沒有忘記你的時間

あなたに流れる季節は何
對你流逝的是那個季節
あなたを忘れる自信がない
我沒有忘記你的信心


私だけ冬になれない
只有我能不能成為冬季
あなたもそうだといいな

希望你也是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