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星。

還記得,我曾是個只會站在你身旁的應聲蟲。現在想來,真佩服我自己,可以如此無視別人的目光,為的僅僅是能夠站在你身旁。

還記得,那時,我自覺自己只是個路人,跟隨你不過是想沾上你少許的光采。在我眼中,你永遠是最耀目的。然後有一天,A跟我說,說覺得我太遙不可及。這時我才醒覺,原來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

我總是看得太遠,然後看不了腳邊的景物。我並沒有仰望到太高,我是只顧著看炫目的白光,以致留意不到其他地方。我只是為了只看著那光,而忘記了後面拖著的長長黑影。雙眼隱隱覺疼,卻不理會。

有時看著夜空,看著星星,就想到小王子。會不會,漆黑的天空之中,也有一雙看著我的眼睛?

我都不知自己在說甚麼了。

嘛,我本來就是個隨心所至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