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Blue (Da Ba De)。



我覺得,我竟然能找到這歌簡直是奇蹟的表現。



我不知道歌手是誰。我不知道歌名是甚麼。我不知道他們在唱甚麼。我不知道這是甚麼年代的歌。

可是我還是找到了。

在這首歌之中,所有事物都是憂鬱(Blue)的。


Yo listen up here's a story
你聽著了  這是個故事
About a little guy that lives in a blue world
關於一個住在憂鬱世界的小伙子
And all day and all night and everything he sees
每日每夜他看到的所有事物
Is just blue like him inside and outside
都有如他外表和內心那樣憂鬱
Blue is his house with a blue little window
藍色(憂鬱)的屋子和它藍色(憂鬱)的窗
And a blue corvette
和一個藍色(憂鬱)的護衛艦
And everything is blue for him and himself
對他和他本人來說所有事物都是憂鬱的
And everybody around
連同所有人都是
'cause he ain't got nobody to listen to

是因為沒有人能聽他傾訴

真是個可憐的人。就連個能說話的人都沒有,女朋友都是blue的。

沒啥,就只是想聽個歌,和打打字,好讓我不去溫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