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Fuego。



有時還真不得不感慨一下,音樂就是音樂,歌就是歌,有人唱和沒人唱,分別就是這樣大。

這隊Bond,是03年的時候,那時女子十二樂坊爆紅(算是吧,紅白都上了),然後學校的音樂老師在播完「自由」後,就找了這隊Bond給我們看。那時的我對於中空的小提琴感到極之驚訝,所以那時我心中就覺得她們都是超厲害的人,又漂亮又會拉琴,真把我看呆了。

據我所知,她們是Maksim以外,算得上是很成功的把Classical Music現代化的團體。還記得去過一個網路,好像是叫這種做classical corssover music還是甚麼的,裡面有一個演奏家的list,我都上youtube聽過,說實話都不怎麼樣。除了Maksim和她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