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バーチャルスター発生学。



《少女革命》(少女革命ウテナ)這部由幾原邦彥做說是對我影響最大的動畫也不足為過。

所以,J.A.シーザー的音樂也震懾了當時還小的我。 絶対運命黙示録 和這首 バーチャルスター発生学 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動畫歌曲。你要知道 J.A.シーザー的個人風格是多麼的強烈......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愛這個ED啊,裡面的ウテナ真是太帥,而她和アンシー之間的關係,小的時候我根本不覺得有問題。到大了點後重看,前半覺得是百合,後半則完全覺得是友誼。而到了對上一次,就開始覺得她們之間還是在友誼之上的,所以我就立刻愛上了這個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