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英文。


唉,英文,又是英文啊啊啊啊!!!!!!!到底我怎樣才可以解決你啊啊啊啊!!!!!!!很煩惱很煩惱很煩惱啊啊啊啊啊啊!!!!!!!!為甚麼要讓我遇上一個大killer啊啊啊啊啊!!!!???又因為今年人太多,所以我英文不可以轉班了啊啊啊啊啊!!!!!!!難道我就注定一輩子都要輸給英文嗎!!!!!?????我已經都沒心情去吐槽為甚麼中文系的學生要讀英文了!!!!!!

不要問我為甚麼突然轉了做咆哮體!!!!!!現在我內心很激動有木有!!!!!!在深深的懊悔為甚麼自己從前不好好讀英文!!!!!!淪落到現在這個田地!!!!!!現在我都要擔人自己能不能夠畢業!!!!!!我認命了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