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新聞。



不要說被抓人數不肯定,那個垃圾焚燒場是否真的停建都是一個問題,一看那個甚麼市長就知道她說話不可信(其實不用看也知道),投資了2.6億人民幣,我就不信市長沒錢收,不然幹嘛要那麼隱晦。


老爸經常自詡為中國時事通,不過我非常肯定他不知道這件事(雖然他知道了也只會說抗議的人是在吵屁),原因是他看的新聞是大陸的新聞台......

記得有一次,老爸熱烈地想和我們討論某一件據說是發生在香港的事件,說到煞有其事,情況嚴重之類的,這時我和叔叔都完全不明所以。原來是他平常在看的新聞台在報導這新聞,問題是,為甚麼你寧願相信中國報導的香港新聞?

另外,我覺得新聞最重要的在其客觀性和真實性,所以新聞報導就是把發生的事情客觀地報告。加一兩句點綴式的評論沒有問題,不過老爸喜歡看的那個新聞台,似是在調侃多於報導,我實在不喜歡那種報導的方式。我只是很受不了老爸還覺得非常有趣味,那他有甚麼資格嫌棄蘋果的新聞......明明東方也差不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