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感情放一邊。



本來以為自己的臺灣有了丁點進步可以看懂幾首歌了,結果聽到這首歌後,我又發現自己太天真.....




「惦這款世間 行踏感情放一邊」
根據我粗淺的理解,「惦」是「靜靜地放置著」的意思,但「惦這款世間」是......靜靜地看著這世間?

「同情無同情 嘛是自己的前程」
我每個字都知道,可以一起來又不明白它的意思了......

「會放在目睭內的悲哀 真正深」
會放在眼內的悲哀才是最深的悲哀?

「人講這款人這世人的命親像一隻風吹 明哪早 不知欲往叨位飛」
別人說,世人的命就像被風吹的那樣,明天就不知被吹到那裡去....是這個意思嗎?

「我講這款人這世人的愛比人什麼卡多」
卡好我知道,可是卡多是甚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