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狗。

哈哈哈哈哈,這篇文章真的寫得很棒。

中出羊子回覆選舉事務處全文

整篇文章真的都很棒很有sense很有條理,可惜選舉主任應該不會讓他(她?)參選。更可惜的是,大部份香港人,大概都不會認同他講的話。明明就說得很好。


昨天晚上和家人吃飯,講到立法會的事,講到香港政治,一整桌人即時壁壘分明。

講話的有姑媽、二嬸、我爸。我覺得,他們講的東西,或許不是最多香港人所想的,可是卻是最有影響力的。

「我覺得梁振英做得不錯啊。董健華、曾蔭權、梁振英三個人裡面,我覺得最好的就是他。」 

「香港的特首有一點特權有甚麼問題?中國這種情況多的是,都會有軍人開著軍車載著長官的太太去購物,這有甚麼問題?我早就習慣這種中國的做事方式......」 
「現在香港的政治真的很有問題,梁振英做甚麼事都會被罵,香港出甚麼問題都是他的錯。他們說不要大陸人來香港,他就立法不准;樓價太高,他就推出辣招令樓價不再升。最起碼他都有應香港人所求,那些政棍就只會拉布,浪費納稅人的錢。」 
「香港現在的問題,就是因為那些政棍搞得烏煙瘴氣,他們不管好壞逢中必反,反正那些甚麼李卓人、長毛,我最憎他們了。」 
「梁天琦沒得選?活該!(叔叔補充:「那個沒得選的不是梁天琦,是另一個支持港獨的人。」)......那還是活該,說甚麼港獨,香港沒有中國早就死透透了。」


聽到這些人講的話就可以知道,他們不知道法律背後的精神,就是尊重大家都同樣是人類,大家都可以公平地享有一些權利。對他們來說,法律只是一個寫作「法律」的詞語,其背後意思是,青天大老爺下的規定,雖然賤民不知道為甚麼,可是賤民就是要聽話,我們可以講話,是青天大老爺恩賜,他是可以收回去的。對所有恩賜,賤民都要接受。賜死也是一種賜。

所以,他們不會理解,為甚麼梁天琦會提出司法覆核,為甚麼說港獨其實沒有問題。這些人根本沒想過自己是人類。

港豬其實不是豬,是很聽話的狗。

平時要賺錢、有便宜可以貪,香港人就很會鑽法律洞。在這種政治上的問題,就立刻個個都變成狗,就本質上而言,他們和江青都沒有分別,都是屈從於政治的狗......不,比江青更不如,江青最起碼是知道自己做甚麼,知道自己是一條狗。

那些人,就連自己是一條狗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