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Super Star。



會突然說起這首歌,是因為阿凍傳了這影片給我看XDDDD,還自信離場,太好笑了....



好啦,說回這首Super Star,這個大概是我聽最多次的她們的歌,也在一段長時間內我只知道的她們的歌,然後幾乎每次聽都是在唱KTV時聽到的......而且我都會唱,現在想起來有點丟臉.......

可能是當時的臺灣音樂,特別是這種有點電子的搖滾,沒現在那麼成熟,聽著玖壹壹的歌,例如這首我很喜愛的嘻哈庄腳情,和這首Super Star作對比,特別是在編曲的層次和豐富感上有頗大的差距。

歌詞則是瞎爆了,比以前Twins年代那些甚麼「戀愛大過天」多瞎二十倍,甚麼「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你主宰我崇拜,沒有更好的辦法」,簡直就是聖詩級的歌詞......

MV則是令人覺得很有趣,畢竟這是十幾年前的歌,現在重看的的效果,就有如重看Butterlfy那樣令人驚喜和有很多大發現。

Ella非常T,也十分搖滾,這麼瞎的歌詞從一個這麼T的女生口中唱出來,實在是有點奇妙的感覺;

Hebe很出位,特別是「你是意義,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這一段Solo,就令不知就裡的人覺得她很主唱。最起碼對我來說是這種感覺;

Selina很沒有存在感,我剛剛認真看了看,在頭1分鐘都不怎麼出現過,於是她就像個路過的正妹配角或是和音,更糟的是之後整個MV裡面我都不怎麼留意到她的出現。


三個人整合起來,結論就是MV真的很台XDD。
好吧,那時期的香港MV也很港就是了.....


我不是想批評這首歌的編曲很差,或是MV很可笑,這首我個人覺得芭樂到不行的歌,其實旋律還滿上耳的,我曾經有一段時期很喜歡這首歌,只是有些事物,經過時光的沖刷,就會成為了歷史的眼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