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嫁衣裳。





先勿論唱歌那二人的歌喉,其實歌曲和歌詞本身很是不錯。

「緣份仿似一夢/ 誰又可以猜中/ 命運在愚弄/ 道義或情重/ 要抉擇誰會不心痛」
「仿似假象/ 難辨戀愛真相/ 為何能遇上/ 今宵西廂/ 那個又作嫁衣裳/ 明明情動卻不敢放任/ 明明情陷又幫她跟你拉近/ 錯配與佳偶亦緣份/ 卻刺痛三個心」

「誰人成就愛戀驚世傳奇事」一句,其實也是在說這個《西廂奇緣》是來自唐傳奇的事《鶯鶯傳》,而《西廂記》則是王實甫將其改編的雜劇,不過故事就比西廂記的悲哀多了。

說到這《西廂奇緣》,我最喜歡的不用說當然是葉璇了好不好?(艸),我最最喜歡葉璇了,那時她每一套古裝劇我都有看,特別喜歡《再生緣》,故事我已經忘記,但我死都會記得她男裝考到狀元,然後又被迫娶了楊怡,然後happy yuri ever after(自行YY),這簡直就是無數古代文的起頭,陳端生你造福人群、澤及300眾啊XDD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