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簡單。

記得有位學長的名句:「成長是痛苦的。」

我看得透一些人,也看不透一些人。奇怪地,我越想看透,就透看不透。包括我自己。



知道自己的性格其實很簡單,可是簡單之中又有一點複雜,複雜大概是因為我情緒和性格都很奇怪。

從前,我很喜歡那些人,她們有趣、幽默、善良、快樂、很多鬼點子、又有點毒。我總是在想著,如果我都可以和她們一起玩,那一定會很快樂。可是,走近點的時候,又發現自己和她們根本就格格不入。大概是我的層次太低,那時的我在想。

直到後來,她們的圈子有了一點變動,又變動,再變動,然後就沒有變了,因為我們都畢業了。

然後,AA就在我的身邊。

AA是之前我很羨慕的那個圈子中的靈魂人物,之後她換了另一個、和再另一個圈子,都是在圈子之中很受歡迎的人物。所以,她真是個很好的人。與我這種人根本就不同啊,那時的我心想。可是,AA說,覺得我們是最好的,也十分喜歡我和旺和牛三人。那時我就知道,我在羨慕別人的同時,其實也有些很令人羨慕的地方。AA說,不久之前我們還有連絡,她說,她一直都很喜歡我們,覺得我們很好很好。


好了,這不是重點。






最近,那情況好像又出現了。她們都很亮、很高、很遠,很捉摸不定。

我很迷茫,也有點累。

很生氣自己甚麼都改變不了,又覺得自己很悲哀,數年來,自己毫無長進。

我始終是一件垃圾。

我放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