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Elsa。二。

我想,我還是很愛Elsa。

她真是一個很有魅力的角色,她簡直就是整套Frozen的焦點所在,魅力之源。

Yes I'm alone but I'm alone And free. 這句話看似快樂釋放自己的背後,其實感受更深的,是孤單吧?

所謂Let it go,固然是不想再偽裝好女孩,說不定也有種承認自己是個怪物墮落的放任心情在其中。之所以她會逃到這冰宮之中,是因為怕自己會傷害到別人(特別是妹妹),相對地,也有種"自己是個被咀咒的人"的自卑心態在內。

哎,反正,Elsa 是個可以讓人無限思考的、層次很豐富的角色。

可能我真是想太多,可是短短一套電影,亦非出場最多的人,可以叫人分析這麼多事情出來,怎樣想都不是我想得太多(自我安慰甚麼的

很睏,明天再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