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It's Ok, I'm Alright。


It's Ok, I'm Alright / LOVE PSYCHEDELICO 发布人 HITOCCHY1623

這個月最常聽的歌,不是Perfume不是KPP不是GEM不是東方不是Chatmonchy不是

是LOVE PSYCHEDELICO的「In This Beautiful World」,而這隻Album之中,我又最愛這首It's Ok, I'm Alright。

之前我聽Beautiful World的時候,其實我是一整隻Album下載的,但我把Beautiful World輸入到電話裡面後,就沒有再理會其他歌。直到之前開考試和做功課,不知怎的電腦裡面所有好玩的東西都會被我找了出來,而這首歌就是其中一項我的戰利品。

我同上這隻It's Ok, I'm Alright,是音樂播放後的三秒左右。那前奏超能夠挑動我的心臟好嗎?

It's Ok, I'm Alrigh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