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Last Friends。

雖然一直都很喜歡日本的文化,可是除了動漫、流行音樂、文學,我就很少接觸其他媒介,例如很多人都會選擇看的日劇。

對上次有看的日劇,已經是仁醫第一季、交渉人 THE NEGOTIATOR,堀北真希的Innocent Love我只看過一集......就算是堀北真希啊......

啊,還有這套我十分十分喜歡的Last Friends。

從音樂到人設到故事,還有這個唯美的OP,當時我幾乎可說是著迷,就像現在的Frozen一樣。這首Prisoner of Love,動聽又貼題,當真是最好的劇集OP。

雖說是很愛的日劇,但其實我還是沒有看到結局。上面提到的劇集,就只有交渉人我是看完整的,原因是它只有8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