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夢日記之二十七。

又發了一個有點奇怪和混亂的夢。今之夢裡面的人有V,K,弟弟,老爸。

有印象的時候,我就已經在看著自己的雙臂(?),好像是跟上一個夢有關的,總之我手臂是改造過的,所以打架很厲害。

之後我就到一個要有邀請函才可以進去的地方。一開始我好像是在進行甚麼神秘任務的,可是上到去會場之後,就見到了V和K,一起進入會場後......原來那是大特賣場,很有多很多人,這時VK二人消失了,但老爸出現了,他要我買很多東西,因為難得我在這,我又比較大力的時候,可以拿很多東西。

但結果我是去看鑊剷...........

之後不知怎樣的,我和弟弟在一家特級豪華的酒店房間裡stand by,然後因為太無聊弟弟他出去玩了,我也是看到打開門之後,才發現我們的房間是最高級的,因為在最高層,是樓梯的盡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