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6月6日。雨。

本來天文台說今天會雷雨,結果好像早上下了一會大下後,就沒有再下雨了。

然後,糭子的時間又到了,所以我就想盡辦法來逃開這糭子當正餐的時光。


今天收到了Erica來自臺北的手信,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收到來自臺中的手信。





不過我只想去臺南。美好的日子總是令人特別懷念。

之前幾天似乎因為生理期影響,情緒特別易變壞,單是看看阿凍照片就想哭,到底是花生省魔術。

今天的情緒穩定了不少,有點低糜但不至於動不動又要哭。只是,真的很想阿凍。

這幾天被各方施壓,令我更想只在阿凍身邊,做甚麼都好,就是不用想阿凍以外的事情。

現在每晚睡前的指定動作,就是重溫阿凍的照片,彷彿這樣做阿凍就在我旁邊伴我入睡。最好就是成功令自己夢中都可以見到阿凍,雖然夢境內容有可能很恐怖,但有時真的顧不了那麼多了。

我大概真的瘋了。

唉......作夢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