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尋人啟事。




讓我看看你的照片
究竟為什麼 你消失不見
多數時間你在哪邊 會不會疲倦
你思念著誰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最近看到面書上好多人去臺灣玩。
臺北臺中墾丁高雄的天氣都很好,她們的笑容都很燦爛。

臺灣一切仍是如此美好。

我也很想去臺灣,去臺灣的臺南。
那裡有我很渴望的事物,還有人物。

有人說,從屯門到銅鑼灣的時間,比從香港去臺灣更久。我知道這只是開玩笑,但我還是不喜歡這個玩笑。只是一個半小時嗎?

每次有甚麼事,最令我無力的,就是我知道如果那一刻我就在阿凍身邊,很多令人傷心的事就不會發生。


為甚麼,我都已經如此珍惜在臺南的每一秒,還是會過去,還是會淡忘。我很努力的每一天都提醒自己,然而那觸感已經想不起來。有如手中流沙,不管你如何抓緊,它就是會毫不留情的離開。






每天睡前都看阿凍的照片,並不是因為我想看阿凍的照片。

我想看的不是照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