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跳進來。



據說,這首歌在夜店裡面常常播放的歌之一。

嗯......怎麼我覺得有點微妙.....而且不知道是否受到了MV中人的影響,還覺得這歌有點遲滯,聽著一點都high不起來.......



我沒去過夜店,去過而又最接近「夜店」的,就只有酒吧。印象中,剛好那時香港的韓風比較盛,所以酒吧播放的歌有4 Minute的Hot Issue、T-ara的Lovey-Dovey,以及若干首我不認識的K-pop。

同時,我曾經在電影中看過夜店會播放的歌,聽到我又認識的有Blue(在Iron man 3)愛情陷阱(在艋舺),Polyrhythm(在Cars 2)

還是我理解的夜店其實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