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喜歡。




我覺得,這就是相逢恨晚的感覺。

謝謝阿凍介紹了這首好聽的一歌給我,還有介紹我認識張懸這個人。




這幾天都脫離不了幾首歌,一是張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嗎(那時的張惠妹好瘦),另一首是周杰倫的某首歌,還有一首就是這首喜歡

相比張惠妹令人動容的的歌聲,周杰倫某歌曲的洗腦旋律,這首喜歡簡直就是洗滌身心的直擊靈魂的文青系歌曲。

而我 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還有她那種存在感強烈的個性曲風,加上這種淡淡的愁緒和灑脫,更令我傾心。



我覺得在不久的將來,我會陸續愛上其他張懸的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