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艷火。



繼續聽停不了的張懸。

在遙遠的路上 即使塵埃看今夜艷火
我等你在前方回頭 而我不回頭 你要不要我
你要不要我




我性格不是一點的羞澀和內向。

我都不願意隨便like甚麼東西。我一直都不願意因為一兩首歌,而就去隨便like某些樂團或歌手page,因為我覺得,我只是like他們的一些歌,而不是他們的所有。

在我終於看了一些有關青峯的節目,還有關於張懸的事,我決定要去認識更多蘇打綠的時候,他們卻又決定要休息了。

休息對於藝術來說是好事。慢工出的細貨,永遠都比批量工業成品好。

我不會回頭,不知道蘇打綠還有沒有機會回頭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