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行走。

今天我等巴士回家的時候,看到一旁的欄杆處有人在走路。本來我也沒怎樣在留意,但又發現,那個人走路好像走得很艱辛,才開始細看那二人在做甚麼。



原來是有一位行走不便的人,在等巴士的空閒,利用巴士站的欄杆來進行一些復健的運動。

之後巴士準備開發時,由於輪椅都會先上車,所以我在前排等車的我就看到了這位行走不便的人年輕和她的媽媽。媽媽一臉憂心的看著女兒,女兒卻只是很茫然的看著巴士站外面。

我只是在想,她到底發生過甚麼事呢?看起氣息不糟,頭髮也是長長的,不像是長期病患者,更像是重傷初癒的人。而空洞的眼神也像是遭上了甚麼令人傷心失意之事。

不過看她就連等巴士的時間都不放過,又覺得她應該是個很努力要回復原來生活節奏的人。

只是有點好奇。

另外,有點敬佩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