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7月13日。雜。

家中發生很多事,加上打了太多篇有關遊記的文章覺得自已頭有點暈,今天大概還是打不出上野行。

講一下時事好了。劉曉波有什麼好怕?
所以,我猜中共絕不會讓劉氏夫婦離開中國,即使劉霞成為海外異見領袖的機會不足千份之一、劉曉波奇蹟康復的機會更低於萬份之一。因為膽怯的傢伙,就是連千份一萬份一的機會也害怕得要死,終日疑神疑鬼。
說實話,我不喜歡也不同意這種打飛機式的言論。同時,我暫時不想參與這個討論。

看點開心的事,例如follow冏摸這個CP哈哈哈。

[女神] 我們家囧星人

一直都覺得冏星人講話滿有sense;同時覺得摸哥講話超好笑。只是想不到她們後來會住在一起,現在更來個甚麼婚姻宣言,超歡樂的XD。之後看了看她們比較本尊(?)的facebook,摸哥比我想像中更無下限XD。她們這樣真正目的是甚麼我不在乎,高興就好。

又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看過的組曲哈士奇,她們還是幸福地在一起,真好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