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Bee Two。


這是最近很愛的餐廳。




咖啡好喝,東西好吃,環境清靜(這個對一家餐廳來說好像不對XD)

法包都很好吃,外脆內軟,而且我超愛那些撒了點胡椒的蘿蔔絲。不會太酸,配上包不會太乾,配肉不會太油膩。吃pasta的話量太多了點,也有可能是我最近食量變少。打算明天去吃那個All day breakfast。

連續去了三天,畢竟我都是穿著一樣的衣服,老闆當然一定會認得我XD,就連我出現的時間都被算好了,今天晚了15分鐘出現就被問「欸怎麼今天晚了?」

我想,還有一個我很愛的原因是,說到底還是這個原因吧,這裡我有歸屬感,有安全感。我絕對是個依賴性很強的人,會對習慣了的事物念念不忘。最近到處流浪,公司又準備隨時離開的時候,就只有這家餐廳不會離開我,姑且短時間內我是這樣認為的。安全感來自於坐在餐廳內的自在。我可以安坐在這裡,不用擔心會不會佔著別人的餐廳,要趕緊吃完快點走,可以慢慢地吃,看著外面一堆又一堆戇鳩遊客自拍,然後差點被車撞。好吧我最近是有點憤世嫉俗。


價錢不便宜,可是對於我來說很值。這是在中上環區難得令我舒心的存在。

另外,我偷偷地覺得兩個老闆是情侶關係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