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

本來是在看Kingdom of Heaven導演版,可是因為太長了看不到一半(也有一個半小時好不好!?)就被叫出去了。


不過因為這電影,令我連帶想看其他歷史電影,只是聽說這部已經是非常好的歷史電影。那,看一下當中的歷史好了。不過那個時期好像已經過了黑衣大食的時代就是了。



看完這個影片,覺得新垣結衣是個有點內向的人,性格也不怎麼活潑的那種,有點像Nocchi XD。說起來,那個電視劇我完全沒有看完的打算,不知道怎麼說,反正就是愈看愈不喜歡故事的走向,想看結衣BB自己去google就好了啦。

Facebook 上偶爾會看到一些餐廳宣傳,大部分都是一些自助餐(或半自助餐),強調怎樣化算怎樣大件,或是芝士很多可以拉很長之類的。這一切都令我覺得很bad taste。便宜有便宜的食法,只是我會覺得,與其給那麼多錢去鯨吞一堆垃圾落肚,為甚麼不用相同價錢吃得精緻一點?食物這回事,很多時候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而且在香港這個租金離譜的地方,食物便宜就是他們用了很差的材料啊?

還有芝士,不要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芝士就覺得好棒好不好?芝士的世界是很大的,請不要因為是「韓國」+「芝士」+其他就自動覺得好吃。天啊這些人的口味都爛爆了,難怪香港那麼多劣食餐廳都那麼多人去吃。

漸別浦縈回,津堠岑寂。斜陽冉冉春無極。念月榭攜手,露橋聞笛。沈思前事,似夢裏,淚暗滴。周邦彥的詞作之中,我最喜歡這幾句。

我想起了Gone Girl這電影。突然很想講這電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