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日子。



我不知道今天會是今天。
一旦想到明天,明天就不再是明天。
而今天就是今天。
我好抱歉我沒察覺。



星期五下班時段,走在皇后大道上。
路過了很多的店。

店面的設計都很好看。在hmv駐足了好一會,聽到LOVE PSYCHEDELICO 的新歌。
看到了那份曾經的禮物。
在雜物之中,就屬它最為廉價,也最為珍貴。

然後慢慢地逆人流而去。


在我了解這些以後,那天
我向你說了句不認真的再見。

可我深深地親吻你的臉。
我再也不可能累積出那麼多的眷戀。
我曾堆出最高的疲憊和思念,
到它垮前 - 

那天。
今天仍是那天。
每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每個今天。

後來,不是未來。而是
從此,現在,今天。

我們像所有人一樣謙卑,
忙碌與分別,
走出家裡,走在日復一日的大街。

明天是星期六。
就這樣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