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青年旅館。

我在東京住的是青年旅館。

說是青年旅館可是裡面有很多不是青年的人XD。




例如我的同房有一個亞洲的中年大叔,我不知道他平常都在做甚麼,可是他很常默默地整理房間,特別是放在門口的一堆鞋子(都是男生嘛.....)。在Dining Room有遇上來自臺灣的一家人。說是來自臺灣但其實他們是來自香港的,只是移民去臺灣了,然後有聊了一兩句,說住在臺灣很不錯甚麼的,可是他們的小孩子非常吵。

而且明明是青年旅館,有漫畫室都算了(而且是英文版的漫畫),為甚麼還有Kids Room?不過裡面的設施滿齊全的,而且雖然住的人很多,可是那些toliet啊洗澡的地方都保持得很整潔,在人多雜亂的情況下還能保持這種程度我覺得非常了不起。

原因依然是臨時才找的住處,所以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我只能選十人大房,說是男女混合但其實幾乎等同就是男人房了,我在那裡住了4天,一直就只有我和另一個人是女生。曾經有兩個女生進來過,然後看到她們很不放心的樣子又偷偷走掉,就知道為甚麼十個人之中只有兩個女生了XD。明明就很安全啊,難道你會覺得晚上會被強姦嗎?XDD 我自己當然是很放心的,一看就知道我是Lesbian XD。

房間內大都是外國人,但大家都很安靜,完全沒有交流,和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而且他們會和自己的同伴講自己的語言。我有一點很好奇的是,可能我真的起很早吧,基本上8點就出門了,所以他們還在房間內也是理所當然的事。然而我7點就回到房間,還是會看到他們在房間裡,用自己的筆電看YouTube、玩3DS,反正就是沒有出過去的樣子。難道都不用出去的嗎?還是說他們另有打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